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书写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3 14:59:29
阅览次数:

5月25日,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在广学楼二层举行了“学习中共二十大,书写家国情怀”主题活动。学校统战部副部长武家申和支部盟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胡燕主持。

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书写家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2.jpg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和专业思考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积极建言献策,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家申对民盟支部一直以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盟员们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学细悟笃行,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民盟支部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形象、取得新成效。

此次活动还特邀民盟石景山区教育支部盟员、书法家鲜云老师参加。鲜云老师以苏轼的《黄州寒食诗帖》为例,讲授了中国书法的艺术和技法,并指导盟员们以“书写家国情怀”为题,写下了自己的祝福。鲜云老师艺术造诣深厚,讲授生动幽默,大家在轻松愉悦中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魅力。

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书写家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