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11:09:01
阅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夯实统战工作基础,4月13日下午,学校统战部在民主党派联合办公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专题调研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党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何裕主持会议,学校民盟支部主委胡燕、副主委李昊文、盟员代表刘丽萍,九三学社支社支委熊玲、李海英参加了会议。

20230417统战部调研民主党派工作.jpg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思想引领、参政议政、成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并结合工作现状对基层组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何裕对民盟支部和九三学社支社长期以来支持学校统战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民主党派有优良传统,历来非常重视党派自身建设,工作卓有成效。统战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尽可能给予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更多帮助和支持,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努力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凝聚共识,提升组织活力,积极为国家和地方建设、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