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获民盟北京市委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1 11:42:08
阅览次数:

12月30日,在纪念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5周年暨基层组织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上,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被授予“优秀支部”荣誉称号,支部主委建筑与艺术学院胡燕老师被授予“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我校民盟支部现有石景山区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2名,支部组织带领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服务京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站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征程新的历史起点上,民盟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统战部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民盟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