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16:52:12
阅览次数:

9月28日,学校在敦品楼342组织召开了“学党史、聚共识,积极助力新发展”党外人士代表座谈研讨会。学校部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武家申主持。

20210928学校组织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研讨会.jpg

与会代表们围绕参加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北京高校党外人士网络理论培训班”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思考,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还将如何巩固学习成果、并将成果更好地融入课程思政与立德树人工作,以及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好建言献策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研讨活动,与会代表们重温了线上学习内容,不仅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主党派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而且通过相互交流,深切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凝聚了思想共识,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大家表示要始终坚定不移的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作为,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