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开展主题调研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0-23 15:12:00
阅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赴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开展了调研、交流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盟员们乘坐6号线地铁和北京首条中低速磁浮线-地铁S1线,来到即将全线开通的长安街西延线金安路段,步行到京西标志性建筑—国内最宽的特大斜拉桥永定河大桥,沿途调研了西山永定河文化带的建设情况,为西山永定河文化传承与建设项目的研究积累资料。调研活动还进行了线上、线下的互动,盟员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对研究课题的进展、下一步工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调研活动中,盟员们亲眼见证了首都的飞速发展,真实感受到祖国的欣欣向荣和日益强大。大家纷纷讲述了自己对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祖国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的感受,充满激情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爱国歌曲,抒发了爱国之情,为祖国70华诞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主题调研活动得到了学校统战部和民盟石景山区工委的大力支持。

 


编辑:郑华

责任编辑:左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