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民主党派代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0-23 14:44:28
阅览次数:

6月13日,学校组织各民主党派代表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感受地球家园之美,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绿色价值观。

老师们首先参观了中国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充分感受到了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绎的结合,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的呼应,深刻直观地体会到“生生不息,锦绣中华”的展陈理念。在随后的行程中,老师们或是到中华园艺展示区感受江苏园移步易景美轮美奂的“诗画水乡、苏韵家园”、上海园设计的“云巢”、吉林园展示的“生态吉林 美丽家园”、安徽园在粉墙黛瓦中展现的徽风古韵,或是在世界园艺展示区观赏不同国家园林文化的精髓,或是在国际馆、植物馆等地学习专题园林知识。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不仅丰富了知识,陶冶了情操,而且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带一路”建设,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大国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为首都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忘初心,共筑美好和谐中国梦。

学校党委一向高度重视我校民主党派的建设,不仅在组织发展、工作开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而且每年都为民主党派组织学习考察、实践教育等活动,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强化责任心。

编辑:郑华

责任编辑:左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