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北方工业大学支社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14:21:04
阅览次数:

5月18日,九三学社北方工业大学支社组织社员们到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开展了以“寻找先贤足迹、弘扬九三精神、共筑强国之梦”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位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的后山,它的原址是建于1958年的中科院远程火箭试验基地。社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事业展厅、“两弹一星”历史人物展厅和中国科学院早期学科历史展厅,认真聆听了“两弹一星”科学家们的感人事迹,并深刻体会到老一辈科学家们对“两弹一星”事业的热忱和信念,强烈感受到他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科学精神的活生生的体现,是中国人民在20世纪为中华民族创造的新的宝贵精神财富。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将继续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开展社会服务,坚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建设,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尽心尽力。

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北方工业大学支社和九三学社石景山科技园支社共同组织,并得到了九三学社石景山区工委的大力支持。

编辑:郑华

责任编辑:左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