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14:17:41
阅览次数:

3月14日,学校党外人士座谈会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校长胡应平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无党派代表人士,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武家申主持。

郑文堂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外人士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感谢老师们在各个领域为学校做出的贡献。郑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肩上责任、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师德师风,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不等不靠,立足岗位,在自己的研究领域有前瞻性的、创新型的工作。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任务重、要求高,郑书记希望党外人士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多党合作、传承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将学校发展与北京总体规划结合起来,上下齐心、凝心聚力,朝着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目标,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不留遗憾。

胡应平副校长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教学科研不断加强,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他指出,面对快速发展,老师们要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凝练研究方向,积极谋划,抓住机遇,增强信心,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民主党派、侨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会议主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抓住机遇,推进学校事业新发展”,结合自身在教学科研、党派工作以及参政议政的经验体会,就如何抓住首都、特别是京西地区的发展机遇,更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发言。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的汇报。

摄影:张煜

责任编辑:左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