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民主党派代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13:51:43
阅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学校组织民主党派代表前往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北京悠久的历史、首都城市规划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首都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新蓝图。我校各民主党派的成员代表均参加了活动。

民主党派成员代表首先参观了北京城市发展建设模型,了解了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随后,大家重点参观了专题展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草案公告”,大量数据和图片展示了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发展理念、长远规划与脚踏实地的行动方案。

参观结束后,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来到国家大剧院集体聆听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欣赏了由中国音乐学院著名作曲家为新时代特别创作的七部新作品,在高雅的艺术表演中,感受新时代的开放与包容。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不仅对“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问题有了深入认识,也对我校如何成为北京新兴产业和高精尖经济结构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自己的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的实现,为建设好“新北京”、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左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