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13:33:08
阅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部署会。民盟支部全体盟员、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主委王丽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使盟员教师们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了作为教师的选择和初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自信”,尤其是要增强政治定力,积极开展调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的实施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区工委副主委孙道银通报了盟市委、区工委近期关于加强制度建设的系列内容;王丽新通报了本学期支部工作安排及调研课题进度、统战理论研究计划。在端午、十一双节来临之际,支部还组织周岁逢五、逢十的盟员过了集体生日。

编辑:郑华

责任编辑:左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