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举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11:58:57
阅览次数:

近期,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在北方工业大学敦品楼338会议室举行了支部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概论教研室主任、特色理论与文化创新研究所所长朱建平副教授以《思想解放与历史意义》为题目,从思想密码与理论武器、历史意志与实践逻辑、马克思主义与中华文化三个方面,客观翔实地为参会盟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统战部副部长杨朋参加了学习研讨,盟员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就两个讲话的学习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提出了新要求,通过此次研讨会提高了理论学习水平,从马克思主义理论中获取了对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建设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