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11:26:21
阅览次数:

1月20日,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在敦品楼110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民盟石景山区主委毛轩、学校统战部部长张萌萌、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在职盟员和离退休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主委王丽新主持。

王丽新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总结了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设想,明确支部下一年度将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重点来开展工作,组织各种调研活动,并加强同驻区单位的交流。

毛轩充分肯定了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在建言献策、支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支部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入学习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鼓励盟员为石景山区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张萌萌代表学校感谢民盟石景山区委对北方工业大学统战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2017年的工作成绩。他鼓励支部继续发扬政治协商、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石景山区做出更大贡献。

盟员们分别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并就相关建议提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编辑:左芳舟